Monday, June 22, 2009

悄悄的我走了...



你的身影渐渐地离开我,
我背靠着你,
逆着方向走着,
我们朝着自己的路程前进,
彼此都不再回头看,
决了心要忘记彼此,


这段路程中,
遇到了重重的困难,


有时侯会感到迷惑,


有时侯会感到失望,


有时甚至会迷失方向...


所以,
为了在这段路程中走出更完美的人生,
我和你都必须一起学习,


学习耐心得等待,


学习勇敢得面对一切,


学习如何冷静得思考和反省...


也许离开就是开始,
相信有一天,

直到那一天,
我们会原谅彼此,
在你我的路程中,
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3 comments:

{E}lson desu said...

ui na...who lai de o,,....


To be continued....

wong jj said...

so geng oh

JiaJye said...

ui...dun simply use my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