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心门




心门,
就是通往心底前的一道门,
那里,
隐藏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有人物,事物,未被发掘的潜力,
甚至一些已经过去的记忆,
谁能有资格进入这扇门呢?
当然是自己咯。。
还有就是一些你很真心信任的朋友

当这扇门打开的时候,
许许多多的回忆突然就会反映出来,
种种的情绪

不知为何,
当我的这一扇门打开的时候,
发现,
原来我并没有那么的坚强,
好不容易站起来了,
没站稳,
又掉了下去

当这门完完全全打开了,
更发现原来一直以来,
我并没有改变,
还是那么脆弱,
那么的______...

承受不住了,
就把这扇门关回去,
并把它锁起来,
永永远远得逃避自己….

给过于我的朋友们,
不要欺骗自己的感情,
用时间去证实自己那些模糊的感觉,
再用一颗敞开的心去对待每一件事,
表面所看见的不是事实的全部,


记得,
一切一切都有我在你的身旁支持你
~ 一生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