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沉静了...

沉静了,安静了...
不知何时,我们之间开始被沉默隔离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得融洽...
之间的谈话逐渐减少了...
有时候,当我的眼神移向你时...
我会发现,你的眼睛也在看着我...
说真的,你是在看我吗 ? 还是在看别人 ?
还是只是碰巧而已 ? 还是我自作多情 ?
我们是否以眼神来代替了我们的话语 ?
我不想想太多,怕有了希望最终还是失望...
可能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但我依然会在你的身旁支持你...

有一首歌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沉默秘密...
秘密是不可告人的,
更何况是沉默了的秘密,
沉默的回应是否真的能把伤害调降到最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