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心情...

这四天,
真的觉得时间好漫长,好难过,
站在工作岗位的我,
排着书,
将书本叠起来,
然后将一本一本的书包装好,
我曾试过让自己忙个不停,
还以为这样做便能使自己暂时麻醉了,
可是当我忙完了,
脑里却会挑起那些回忆,
感觉好无奈,好无助,
心情好复杂...

回到了家,
还以为心情已经平复了,
可是当我打开电脑上网时,
却让自己更加的伤心,
我看到了 !
我也明白了 !
心就好像生生得被插了一刀,
我忍着内心的伤痛,忍着眼睛的酸泪...

一直以来,
你对我就只有冷漠,
不管我对你多好,
有时我还得装得不在乎似的,
但你的眼神总不会看上我,

这梦拖了已有一段蛮长的时间,
我是否应该醒了 ?
是否放弃这一段我坚持已久的爱情 ?
好想放弃,可是好难...
不想放弃,可是痛苦...

放弃? 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