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满足感



前天,
当我工作的时候,
有一位客人来到我面前,
要求我帮她寻找书本,
我当然二话不说就拿了她手上的书单,
一本一本得收集起来,
10分钟后,
我终于将所有的书本收集齐了,
就把所有的书拿去收银处,
就在我要离开时,
她再次要求我,
这次是帮她把书本抬到停车场去,
我当然很快得就答应了她,
我拼了所有的力量,
才能把那六包参考书抬起,
慢慢地抬到停车场,
把一包一包的书本送进车里,
就在这时候,
那位客人突然拿了一盒蛋达送给我,
哇 ! 我真的感动了...
向她说了声谢谢便走回去了...

说真的,
在这儿工作也能找得到满足感,
我的心门也随着慢慢地打开了,
开始想通了一些事情,
要记得,
爱情是不可勉强的,
只要曾经真心得爱过,
即使到了最后不能拥有她,
我会一着祝福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so to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