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诚实

诚实
有时候,
我们可以张开眼,
说出一些根本不是事实的话,
或是做出一些根本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为何怎么辛苦呢?
我们必须诚实,
诚实对待自己,
诚实对待别人,
不想要的就说不要,
不用逼着自己说“要”,
伤心了就说伤心,
不用逼着自己快乐,
但,
我想说,
我已经诚实了,
可是,
就好像一点也没改变,
为何我还是要这么迁就你呢?
难道我的诚实不能换取你的信任吗?
一些的答案,是诚实的,
也许你不喜欢听,
也许你根本听不进,
我只希望,
有一天,
你会明白,
因为,
我只是对自己诚实吧了

2 comments:

{E}lson desu said...

ya be honest for ourselves and always know what we are doing...

that will be enough...


To be continued....

Ivy Voo said...

sometims its hard to be honest..it can hurt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