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早晨

今早,
不,应该是凌晨,
就爬起身了,
感觉还是很困,
但还是提起精神来,
把桌面上的JAVA 课本一页一页得翻,
一面听着电脑播放的歌曲,
一面集中精神看书…
好奇妙,
突然,
有一种好收悉,
好思念的感觉,
是我在想你了吗?
好久好久也没试过了,
一片一片的回忆 ,
像录音机一样重播,
回想起我与你的经历,
回想起一起度过的日子,
我好怀念,真的怀念,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
那可多好,
…..
我知道,
我们再也没有可能像以前那样了,
但,
你依然那么坚固得存在于我的心中…

妈~

6 comments:

{E}lson desu said...

我们常在你左右....


为完成的亚森....

大恒 said...

思念是人类的感情,噢而的想念,噢而的思念是普通,但那是值得回味...加油

Z!nLu said...

你们有很多错字咯,post之前检查一下可以吗?haha

Jiajye said...

gt meh? 指点以下

Z!nLu said...

you see, its, 一下。elson 的,为完成,是未完成。还有,熟悉,不是收悉,its shu. : ) 然后,不是从来,是重来。chong, not cong. haha..3 8 bah me, kidding oni ah...free bah

{E}lson desu said...

i guess most of us are using the windows pin ying system..i think you should write a report to windows support team o jin ru ahha..but its our faulth too for not checking it...


To be continued....